感受是種比較?

人是健忘的,總是要受幾次重大打擊才會清醒過來?打上問號是持保留態度,不確定是否清醒,亦或因為想逃避,不想面對,所以不願清醒過來的人不少,很多事明明知道結果還是去做,不知是傻還是不甘心。

明知結果還去做,只是要讓自己死心,但真的死的了嗎?

去做只是希望自己少些遺憾,告訴自己,我努力過了,我盡力了。

當選擇權在別人身上,別人是別人你是你,有人不想珍惜,尊重他吧!

因為他不在乎,連解釋都不想聽,又何苦作賤自己,就算是當初你做錯事,你已盡最大誠意試過任何方法,但他感受不到,那就放手吧!

因為你不需要那麼卑微,只因你說了一句重話,因為他的不愛惜身體,讓你罵他,不要去工作先去看醫生休息請假一天,否則就絕交,而他就因此跟你絕交了。

這說明,他早就想和你絕交了吧!只因這句就不見,你之前幫他做的種種好,只因這句就不見面。

看清一個人也好啊!原來你在他心裡什麼都不是。

會跟你說要你重視身體,也是因為前幾個月一起長大表妹因突發猛暴性肝炎走掉(因為心情不佳,長期的壓力和憂鬱症讓他慢性酒精上癮,加上身體不好)。

又陪你在急診室渡過一天,等待的心情只因想到,如果好好照顧表妹的話,也許青梅竹馬的妹不會那麼早離開、、、。而你卻以為我強逼你,對我來說你就像妹妹一樣的好朋友啊!

算了,反正人生麻,是我犯傻、發神經,好朋友做不成,也希望你保重身體喔!

再見,或再也不見,讓你不開心,那就永遠不要再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覺 煩悶 想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