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通訊軟體已成為人和人另一種溝通或說通知的管道,但真的很討厭已讀不回這種行為,有人會說不回就不回,為啥討厭?但你都看過了,回一下發訊息的人可以嗎,到底是否懂得尊重發訊息給你的人,你會覺得是他自己要發的,又沒有拜託他,更沒勉強別人啊,或又沒很重要亦或不知道要回什麼、、、?

當人家吃飽沒事做啊,或真的沒事做只因想你所以給你發了張美美的圖、廢文,只是想告訴你此刻我想到你,如此而已。而你卻覺得幹嘛發這種無趣或不重要的東西給我,所以已讀不回覺得沒什麼?

我想說的是,好,如果你覺得圖或文不是很重要,那問你意見呢?你若不重要,為什麼別人要聽你的廢話,而且可能是關於你的事,還是你覺得沒重要到需要馬上回?

如果你也有在用通訊軟體,當你在發訊息別人也已讀不回,你的心情是如何?要不要乾脆不要用通訊軟體。就是知道你可能不方便馬上回,所以發訊息讓你知道,等你手邊的工作或事情沒那麼多,回一聲、一個圖,這樣會很過份?

其實,說了那麼多不爽已讀不回的感受,還不如說是不爽不被重視的感覺,如果你很重要,別人會馬上回,誰叫你不重要呢?所以你被排在不重要的順序中,慢慢等吧,等我爽快或想回時,再回,就算我不回,你也不能怎樣!

怎樣,我就是不想回,因為你發的訊息對我來說就是廢文一則!已讀不回的心聲。

arrow
arrow

    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