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是好朋友嗎?

 

你需要我就要馬上到,我需要你時,你在那裏?

 

我知道如果有些事一但說出口的話,可能連普通朋友都當不成,難道我就應該在你需要時出現,那我需要時,誰會出現?

 

只有家人而已。

 

妳生日要我幫你慶祝,那我生日呢?妳從來沒記得我生日。

 

真的想問,我們真的是好朋友嗎?

 

 

我不要求妳要百分百的為我想,但妳可不可以在我想找朋友時,出現一下好嗎?

 

這樣會很難嗎?

 

 

妳們都只想自己,我只是裝不在乎,妳們真的以為我不在乎喔?

 

也許我改換換自己的腦袋想想,問問自己的心,自己到底要什麼?

 

為啥總是用真心換假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煩悶 友誼!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